img
img
搜索
来源: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5 12:01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位于苏州市吴江区东部,行政区域总面积258平方公里,内设黎里古保办、芦墟产城办、北厍智造办、南站新城办四个功能区办公室,下辖43个行政村和10个社区居委会。区内户籍人口14.3万人。

2019年11月1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正式揭牌,汾湖高新区(黎里镇)被列入示范区先行启动区,面积占先行启动区的近40%。汾湖区位优势明显,与上海青浦区自南至北天然交界长达55公里,距虹桥机场53公里,浦东机场106公里。未来,随着沪苏湖、通苏嘉甬两条高铁在汾湖的十字交汇建站,汾湖的交通区位优势将更加突出。

吴江开发区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七都镇
桃源镇
震泽镇
平望镇
同里镇
松陵街道
江陵街道
横扇街道
八坼街道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