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搜索

吴江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美誉,公元909年建县,区域总面积117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57.25万,下辖黎里、盛泽、七都、桃源、震泽、平望、同里7个镇和松陵、江陵、横扇、八坼4个街道,拥有1个国家级开发区(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2个省级高新区[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吴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筹)]、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是苏州主城区面积最大的板块。吴江区位优势独特,既是苏、浙、沪两省一市的地理交界处,又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中心区域。 吴江历史底蕴深厚、人杰英才荟萃。吴江历史悠久,文物古迹众多。拥有同里退思园、大运河吴江段、吴江运河古纤道三处世界历史文化遗产和同里、黎里、震泽三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以及10处全国重...

查看更多>>
img
img
img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