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搜索
来源: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1 10:35

江陵街道成立于2019年6月,东临上海、南近杭州、西含太湖、北接苏州,是吴江主城区两大街道之一和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发展的核心区域。辖区总面积82.8平方公里,总人口48.9万人,其中户籍人口11.1万人,流动人口37.8万人,下辖19个行政社区和9个行政村。一直以来,江陵街道以“社会更稳、环境更美、服务更优、队伍更强”为目标主线,狠抓基层治理和民生保障,先后获评江苏省文明乡镇、全省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两个100”先进典型、省级人民满意窗口品质提升工程先进单位、苏州市民兵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吴江开发区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七都镇
桃源镇
震泽镇
平望镇
同里镇
松陵街道
江陵街道
横扇街道
八坼街道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