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搜索
来源: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4-18 11:45

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1992年,2010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代管同里镇和江陵街道,行政区总面积176平方公里,总人口50万人。作为苏州南部现代新城区,吴江开发区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着力打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产业园区,已成为国内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和智能装备产业集聚区,先后获得“中国十大活力开发区”“中国最具投资吸引力开发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和“中国机械装备产业基地”等称号。2022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评中,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排名再进5位,历史性跃升至第24位。

吴江开发区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七都镇
桃源镇
震泽镇
平望镇
同里镇
松陵街道
江陵街道
横扇街道
八坼街道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