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搜索
来源:吴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3-16 12:07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是吴江区委区政府所在地,是“环太湖科创圈”“吴淞江科创带”重要交汇点,也是东太湖畔“最生态”之地,区域面积198平方公里,代管松陵、横扇、八坼街道,常住人口38.69万人。坐落有中国工联院江苏分院、苏州大学未来校区等,数字经济、楼宇经济蓬勃发展,城市功能日趋优质。东太湖百里风光带活力四射,于2012年获批省级旅游度假区。当前,正抢抓一体化示范区和“科创圈带”建设战略叠加机遇,全力打造能代表苏州标识的城市高端功能区和新时代典范城区。

吴江开发区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
吴江高新区(盛泽镇)
东太湖度假区(太湖新城)
七都镇
桃源镇
震泽镇
平望镇
同里镇
松陵街道
江陵街道
横扇街道
八坼街道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