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img
搜索
区委书记信箱

友情提醒
    尊敬的市民:真诚地欢迎您通过“区委书记信箱”为吴江区经济和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确保“区委书记信箱”务实高效的办理,“区委书记信 箱”主要受理广大市民对区委重大决策、中心工作和重大活动的建议和意见,以及特别需要向区委书记反映的重要事项。凡明确属于政府及其工作部门职权范围内受 理的事项,请选择“区长信箱”进行反映,凡市民日常生活中需要咨询和求助解决的问题,请向相关地区和部门或信访部门反映,请勿一信多投,以免影响您的来信 办结效率,“区委书记信箱”原则上只办理具有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的信件。
注意事项:“主题”和“内容”请勿出现危险含义的特殊字符信息,例“select,delete,=,script”等等。

*您的姓名:
*类别: 咨询 投诉 建议
*受理单位:
* 手机号码:
* 主题:
* 内容:
*验证码:
  • 智能问答人物
  • 你好,我是佳佳,欢迎访问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网,需要帮助可随时点我哦!